___假牙罒灬罒

欢迎来大眼找我玩ꃼ.̫ ꃼ @折原假牙

【静临】将大象塞进冰箱需要分几步?(二)

Summary: 静雄发现一旦临也死亡,自己就会进入循环,而打破循环的唯一方法,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将临也救下。


* 十三卷结局没有发生的故事线

* 剧情难以避免会有些BUG请原谅

  • 其他篇章可查看合集

* 本来想在三章内结束,结果还是得四章orz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嗡嗡。


时间和声音在这狭窄的楼梯间里流动,唯独收到可疑来电的情报贩子定格在天台入口的大门前。他眉头紧皱,眯着眼默默盯着手心里执拗地震动着的手机。


对于为什么屏幕上会出现单细胞的来电显示,他脑海里迅速整理出各式各样的可能:自己的信息被泄露了?或者有人偷走了静雄手机?还是通过各种技术篡改了真实的来电号码?


现在只有接听通话才能解开心中的疑惑。


虽然不安萦绕于心,但临也犹豫了半刻还是按下了接听的按钮。他将手机贴近耳朵,却不作一声,等待着电话另一端的反应。这是他平日应对可疑来电的策略,为了避免主动给出过多信息导致自己处于劣势的一方。


明显电话的对面并没有这种顾虑,在接通的一瞬间,那把熟悉的,他所厌恶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大声地喊出他的名字。


“临也???”


他下意识拿远手机,生怕静雄沿着电话线爬过来把他暴揍一顿。然而即使声音响亮得刺耳,依然能感觉到这和往日的怒吼不同,不难听出对方的声音里充斥着焦躁。


“呀,小静——”


临也意识到没有隐藏自己身份的必要,如同往日一样,架起一副轻松无事的语气和对方周旋。在回应的同时,他拧开了天台入口大门的把手,炫目的光线瞬间闯进了楼梯间。他一脚踏进室外,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身后的大门随之关上。


平日他和静雄的通话都没有什么营养。无非就是静雄会像野兽一样勃然大怒地嘶吼着,而不为所动的临也三言两语就轻易地把对方气得差点把手机捏碎。这次也不例外,临也想着,却没有注意到身后有道人影正在悄然靠近。


与此同时,电话的另一端声嘶力竭地喊出一句:


“——有人要杀你!”


临也嘴里准备激怒静雄的话被硬生生打断。他听静雄说过上千遍的“我要杀了你”,这次主语被更改后竟一时间无法分辨那是警告还是要挟,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听错。


“哈?”


“A街OO号楼!他们会把你从顶楼上推下去!这次别再给我死了臭跳蚤!”


过多的疑惑一瞬间在临也心中掠过,然而已经没有时间留给他去消化对方的信息。静雄话音刚落,临也身后突然伸出一双手将他的手臂紧紧钳住,另一双手迅速地用被药物浸湿的毛巾捂住他的口鼻,整个过程干净利落,没有半个多余的动作。


“唔!”


带着甜味的刺激气味瞬间侵占临也鼻腔,肘关节被拧得生痛,他的双手被死死控制着无法动弹,眼睁睁看着阳光逐渐融化,模糊了眼前的一切,连同侵略性的气味一起夺走了呼吸和知觉。


“喂?喂?你人呢??”


在陷入彻底昏迷的前半秒,临也隐约听见摔在地上的手机里传来的死敌的声音。


他当然不知道,那即将是他坠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静雄再次梦见了猫猫袜子。


周围的一切真实得不像梦境,他双膝跪地,双手沾满粘腻的鲜血,血腥味扑面而来,仿佛能真切地感受到血液的温热沿着手心的纹路逐渐蔓延。


抬头看见袜子上的那双猫眼睛,依旧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


“你们知道将大象放进冰箱要分几步吗?”


静雄从睡梦中醒来,眼前依旧是和以往如出一辙的光景。公园里人来人往,对面的喷泉折射出一道不起眼的彩虹,身边三个来良女学生再次重复着那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话题,不远处的小孩抓着红色气球跑来跑去,整个世界像是回到了原点重新运作,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消失在时间的裂缝之中。


回到原点同时意味着又一次的失败。


“那家伙怎么又被干掉了?”静雄烦躁地把头发揉成鸟窝,“平时像跳蚤一样怎么捏都捏不死,现在倒是阻止不了他去死……真令人火大。”


他疲软地瘫倒在公园的长椅上,之前十万火急地给临也打电话仿佛还是一分钟前发生的事情。在上一个轮回里,由于他来不及记下临也手机最后一位号码,只能硬着头皮将所有有可能的数字从一到九全试了遍。或许这就是命运,在静雄试到最后的数字九时,才终于打通了临也的手机,最后还是晚了一步。


临也那副鲜血淋漓的模样再次浮现在脑海里,静雄只觉得胸膛发热。上一次的失败意味着临也经历了再一次的坠落。但至少他们最后的通话可以证明,在12点10分的时候临也还未遇害。而且这次和之前不同的是,现在的静雄已经知道临也完整的手机号码,现在打电话过去的话,应该还有机会改变结局。


手机时间显示着12点整。虽然可以预料到自己大概会被对方再次气个半死,但静雄还是二话不说抓紧时间按照记忆里的号码打了过去。


嘟——嘟——


和上次一样,拨打电话后响起了长达几乎半分钟的回铃音。那家伙是真的在忙?还是只是故意不接电话?看着时间一秒一秒流逝的静雄焦虑地绕着长椅来回踱步,机械重复的铃声终于在响第二十五次时被接通电话的声音打断。


另一端的话筒再次传来一起一伏的呼吸的声音,像是在等待着另一方先开口。


“临也?”


光是这种谨慎和戒备已经让静雄内心烧起了莫名火。


“呀,小静……”


“——你在哪?”


静雄直接打断对方正要说出口的挑衅的话语,如今已经没有时间打嘴仗了,他察觉到电话里的背景音比上次吵杂,能隐约听到汽车喇叭的声音,意味着临也此刻很有可能还在大街上。


“我的位置跟小静有什么关系呢?你该不会蠢到以为我会老老实实回答你,好让你跑来朝我扔自动贩卖机吧?”对命运一无所知的临也带着一贯轻松愉快的腔调说着,“我倒是想问问你是怎么偷到我的手机号码的呢?难道小静还是个跟踪狂?可怕——”


“你是不是在A街OO号楼附近?”


“哈?”


“我说,你是不是在A街OO号楼附近?”虽然临也的话依旧令静雄无比不爽,但如今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只能无视对方的挑衅直奔主题,“给我听好了,臭跳蚤,有人会在12点15分把你从那栋楼的楼顶推下来,你能躲就躲能跑就跑,别再给我死了!”


“……”


在静雄迫切地发出警告后,电话另一端传来数秒的沉默。他无法想象对方此刻的神情,震惊?质疑?不屑一顾?看着一秒秒流逝的时间,静雄手心紧贴着手机不断渗出汗珠。


然后他听见对面爆发了刺耳的,他最厌恶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临也肆意地大笑,“小静,你是今天脑袋被磕了吗?还是喝高了?不得不说你拙劣的撒谎技术还有待提高啊。”


“你这家伙……”


“小静就是那种,看到我要被烧死还会再添一把火的人啊,真搞不懂为什么还会觉得我会相信你的话呢。”


要说谁在这个世上最懂得如何激怒静雄,临也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每一句从他嘴里传出来的轻飘飘的话,总能精准地挑动静雄的神经。差一点,就差一点,静雄就能把手机捏断两半。他一拳捶在身旁的灯柱上,把周围的行人吓了一跳。


“临——也——哟——”


他抑压着怒火低吼,牙缝里挤出对方的名字。他经历了一遍又一遍的轮回,那些目睹了数遍死亡,竭尽全力才得出来的信息,被临也用“谎言”一词轻轻概括。如果每次他都是这种态度,无视致命的警告,那就算有成千上万次的轮回,静雄都根本无法将他救下。


“哎呀,小静生气了?抱歉抱歉。”临也那带着笑意的声音里毫无歉意,“不过……作为情报贩子,还是会认真对待每一条情报的呢,尽管是来自整个池袋最蠢的家伙。”


“……”


听见对面陷入了沉默,临也继续乐滋滋地说道:“我会好好检验这个情报的,如果一旦发现小静在骗人的话,准备好你照片私人地址和手机号码暴露在各大同志交友平台上吧。就这样,拜啦!”


临也不知感恩的警告像是往火坑浇了一瓢油,静雄看着电话被挂断的屏幕,浑身发抖,无法抑制的怒火在血液里奔腾翻滚着,所有的愤怒化作一声狂吼。


“临——也——啊啊啊啊啊!!!!!”


12点05分,池袋西口公园的众人目睹着穿着酒保服的黄发男子一边咆哮着一边拔出路标徒手掰成两截。


*


“还真被那家伙说中了……真伤脑筋。”


为了印证静雄的警告,临也来到了事发建筑的对面楼的天台。由于他所处的建筑比周围的楼房都要高,附近天台的状况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眯着眼看向对面建筑的天台,看见天台入口处的两侧隐秘处正埋伏着两个身材壮硕的男子,只要他一踏出那个门口就必定会受到男子的袭击。如果临也和他们正面交锋,他们绝对不是对手,但在背后偷袭的话他的胜率确实不高,说明布下这局的幕后黑手不仅清楚两人于今天12点10分在天台会面的约定,还深知临也的能力。


但最困扰临也的并不是谁计划将他杀死,而是关于静雄的一系列诡异的行为——为什么静雄会知晓这件事情?为什么还知道他的手机号?退一万步来讲,就算那家伙通过某种渠道得到了这些情报,为什么会选择告诉他这件事情?这样做对那个每天恨不得他赶紧去死的静雄有什么好处?


直觉告诉临也整件事情在背后和静雄有着他看不见的关联,就像是丢失了最关键的一片拼图。他讨厌这种感觉,尤其是一切关于静雄的不确定的事情,都让他格外烦躁。


“真是完全搞不懂那怪物在想什么啊。”


临也不自觉地露出了厌恶的神情,刚才观察人类的兴致一扫而散。他想起刚才那番通话,话筒对面那副紧急迫切的语气,还营造出几分似乎真的在意他的假象,才让临也更加怄火。


阳光被周围建筑的玻璃外墙打散,明明灭灭地洒落在对面天台。两栋建筑相距较近,临也能清楚看见他们的动作的同时,也将自己暴露在他人的视野内。在两方视线交接的瞬间,临也立刻意识到一个事实:


他被发现了。


空气凝固在半空,男子的动作停顿了数秒。微风吹过,突然他们像是收到了什么指令一般,两人同时拉开了入口大门转身逃进了楼梯间。


在察觉到对方逃跑的瞬间,临也果断转身追了上去。如果现在让那两人逃跑了,意味着他即将错过了获得第一手情报的机会。他立刻冲进身后的楼梯间,灵活地翻过扶手,三步并两步从顶楼跑到楼下。由于所处的建筑比对面的要高几层,导致抵达地面时发现男子已经冲出了正门消失在小巷拐角处。


在城市里跑酷仿佛是临也与生俱来的技能。他敏捷地穿过忙碌的车流,绕开路上的行人,一转眼已经赶至巷口。但那两名可疑男子早已不见身影,留下东歪西倒的垃圾桶,和一地狼籍的厨余垃圾,在湿润闷热的空气中散发着腐烂的恶臭。


“哈……”


看着空无一人的小巷,临也弯下腰用双手支撑着膝盖,大口吸进潮湿的空气。看样子大概率是追不上了,不过没关系,总有办法把他们找出来。临也一边调整仓促的呼吸,一边心里想着。


再在此地逗留只会浪费更多时间,正在他准备转身离开之际,一双手突然像蟹钳般用力地从身后抓住他的肩膀。


“……!”


恶寒瞬间爬上临也的脊骨。一时的冲动让他大意了,那两个男子很有可能正埋伏在这个巷子里等待着他上钩。他条件反应般地掏出口袋里的小刀,在挣脱开对方的手的同时迅速朝着不速之客的面前划出一道弧线,没料到对方灵活地往后一仰,正正好好躲过了攻击,刀片从鼻尖擦过,身上的一片布料被随之划破。


临也的双腿像附上弹簧一样,纵身跃开跳到两步远,拉开了自己和面前的人的距离,手中紧紧握着小刀举在半空,尖利刀锋的锋芒下露出警惕的眼神。


对方身上的黑色蝴蝶领结断开两半,飘落在地,被散发着恶臭的污水逐渐浸湿。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此刻站在面前的并不是那两个本应将临也扔下楼的男子。


“原来是小静呀。”临也唇边的浅笑扩至眼角,双眸间却没有一点笑意,“莫非几天没见小静已经想我想得变成了跟踪狂了吗?”


“……”


往日静雄在他们见面的刹那早已一拳抡向对方的鼻子,而今的他却仿佛被施下古老的咒语,如同石像般一动不动地伫立在原地。他的目光锁定在临也的脸上,嘴巴一张一闭却说不出话。


“哎呀,你今天是在哪里被撞坏脑袋了吗?”临也并没有因为静雄的异样而放下防备,他再后退了一步,生怕对方突然跑上前来进行攻击,“不过你来得正好,我刚好有很多问题想要好好问一下小静呢。”


面前的人仿佛是套着静雄的皮囊的陌生人。他一上一下地大口呼吸着,可能是刚从别的地方慌慌忙忙地跑来这里。临也读不懂那眼波下隐忍的情感,是感动?快乐?遗憾?愤怒?只见零星的光芒闪过静雄双眼,像是看见了阔别已久的友人,又像是往日带着满腔怒火的他。他的手攥紧了拳头,却情不自禁地颤抖着。临也从未见过静雄这幅模样,两人沉默着对视了数秒,巷子里安静得只剩下水管的污水滴落在地的声音。


最后是临也再次打破了沉默。


“怎么?装傻是你新学会的招数吗?”


他谨慎地向前踏出一步,将小刀刀尖抵着对方的喉咙。


“这对我可没用哦,小静。”


“说吧,你是在哪里买到我的手机号码?谁告诉你天台上有埋伏?谁在兜售关于我的情报?”


“还是说,小静才是策划整桩事件的幕后黑手——哈哈哈哈不可能吧!我都被我自己说出来的话逗笑了,以你的智商怎么肯定做不出来这种事情啦!”


“而且每时每刻想处我于死地的小静,就算知道了这些信息,怎么还要告诉我呢?莫非你真的是想单纯地救下我?那我还是觉得恐龙是被外星人灭族这种事情更可信一点啊。”


“那么,告诉我吧。你这怪物的真正的目的,还有那些肮脏的小计划,那些不见得人的小秘密。”


临也双眼眯得像线一样细,他大幅度地扬起嘴角,明明摆出咧开嘴笑声音却抹去了一切情感。他清楚知道如何准确地将静雄逼向爆发的边缘,只需简单的三言两语,对方真实的兽性必定暴露无遗。


“小静应该很清楚如果你现在不从实招来的话我能够做出些什么事情吧?比如说,对羽岛幽——”


轰!


在临也口中吐出静雄家人名字的瞬间,一阵强劲的猛风从他脸上的汗毛掠过。是拳头,狠狠地撞向墙面的拳头,留下一个偌大的窟窿,临也能感受石灰在他耳边从墙面的裂缝逐一掉落在地。被扣下暴走扳机的静雄在眨眼瞬间向前冲去抡了一拳,将对方死死堵在了墙角。临也的手腕被紧紧掐住,他对上距离自己不足半米的静雄的目光,那双眼冒着叫喧着要焚烧一切的火,像是要将他活活生吞一般。


“如果你敢……再提一次他的名字……”静雄的双唇气得发抖。他加重了手上的力,让临也无法动弹。


他恶狠狠地盯着临也,对方毫不胆怯地迎上他的目光。过去那副被剥去生命力的,惨白的,血肉模糊的面容和眼前的脸庞重叠在一起,在之前轮回的这个时间点里的临也早已死在那辆鲜红的轿车上,现在他却毫发无损地站在面前,投来和往日一样倔强的眼神,说着令人烦躁不已的话,往静雄的领口撒着温热的呼吸,关于他的一切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静雄长呼了一口气,按捺着内心的怒火,收回了拳头。


“你想知道事实的真相是吧?行,我现在就告诉你。”


说罢,静雄用力地一把抓住了临也的手腕,强行拉着他往巷口走去。


*


“临也这次下手真重啊。”


新罗看着静雄手心那道触目惊心的伤口,不禁发出感叹。伤口长达将近十厘米,从手腕延伸至虎口,暗红的血液在裂开的皮肤上结上了一层薄薄的痂,只要轻轻一按还会有鲜血从伤口涌出。


“这次你跟他又怎么打起来了?”新罗仔细地为其涂上药膏,然后缠上一圈又一圈的纱布,头都不抬地拋给静雄一个问题。


“……”坐在新罗对面的伤者烦躁地咬了咬嘴唇上的死皮,思考了半刻,愤愤地说道,“这次事情有点复杂,说来话长……”


“——哦是吗?那还是不说为好。”


医生将【毫无兴趣】四个大字明晃晃地摆在脸上。他早已对两位好友的打斗见怪不怪,唯独和他的同居恋人相关的事情才能引起他的注意。


静雄并不在意他好友冷漠的反应。他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现在已经是1点30分,这是他陷入轮回以来第一次看见12点以外的时间。难道这次将临也救下,我已经可以逃离循环了吗?静雄如此想着,一边看着行走的秒针出了神。


他想起在巷子里的情景。在看见对方活生生站在他面前的那一刻,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贯穿全身。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刹那的感受,像是从轮回开始所有的感动,快乐,愤怒,疲倦的情感瞬间贯穿了全身,他永远忘不了在轿车上临也那惨烈的模样,那副没有任何生气的惨白的脸庞上流淌着鲜红的血液,而他足足经历了四次临也的坠落,四次轮回里的每次飞奔,每个打的电话,每次的声嘶力竭,最后终于将临也带到了他面前,露出那个熟悉的,他最讨厌的微笑。他本应因为临也的出现而感到愤怒,但那一刻欢欣的感觉早已不知不觉占据整个大脑,复杂的情绪在体内粗暴地拉扯,心脏剧烈地鼓动着,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他一开始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将事实全盘托出,毕竟那么荒谬的事情,就算跟对方说了大概率只会换来一顿嘲讽。但他也清楚临也这种偏执狂会为了想要的信息不择手段,把对方蒙在鼓里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麻烦。


最后静雄拉着临也走到了那辆事发的红色轿车面前。告诉他有多少次他从天台坠落,告诉他有多少次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躺在车顶和玻璃碎中死去,告诉他自己为了阻止事情的发生拨打了多少次电话,静雄就这么抓着他的手,将轮回里所经历的一切都全部说了出来。


就如静雄所料,在他说出所有真相后,得到了临也放肆的大笑。他的笑声响彻整个巷子,仿佛刚听完一个离谱的笑话。静雄好不容易才按捺住把他压在轿车上狂扁一顿的冲动,愤愤地说着:


“这不是笑话,死跳蚤。你不相信的话就现在立刻马上滚出我的视线,别到时候又来问我谁把你的情报卖给我的。”


他并没想到的是,临也突然收起了笑声,再次摆出那个毫无温度的,像是悉知一切的微笑。


“我相信你哦,小静。”


他笑着说着,眼睛眯成月牙。


“毕竟相比起循坏说,我觉得你会无条件地救我这件事情更荒谬啊。我之前就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全世界最想置我于死地的小静会想方设法把我救下呢,现在一切都变得合理了——因为只要救下我你才能逃出循环。”


“……”


“哎呀?难道我说错了吗?”临也盯着脸色难看的静雄,笑得更大声了,“如果我的死亡不会让你困在循环,你还会选择来救我吗?答案很显而易见吧。所以说,不要摆出一副像是我欠了你的模样,你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罢了。”


静雄的脸颊涨得通红,临也的话一针见血地将他一直不愿意面对的问题暴露在太阳底下。他想要否认,却又没有否认的底气。他的确说过希望临也在他看不见的角落死去,但当事情真正发生而他是唯一一个可以阻止的人时,即使不再陷入循环,他还会像现在一样选择拯救临也吗?这个问题恐怕在他心底也没有答案。


静雄的手就是在临也话音落下时受伤的。当时的他还陷入自我怀疑中,却没有留意到面前的人从口袋里掏出惯用的小刀,眨眼的功夫临也迅速朝着静雄的手划了一刀,摆脱了控制,并且往后跃开,立刻和对方拉开了将近两米的距离。


“既然现在你把我救下了,应该就能跳出循环了吧?”临也一边将刀尖对准了静雄,一边警惕地往后退,“抱歉小静,我还不想刚逃过一劫就被你干掉啊。如果你真的想杀了我,那还得先拿号排队。拜啦!”


像往时一样,还未等静雄反应过来,临也已经消失在了街角处。他本想追上去,但看着不停滴血的手心,为了不把周围行人吓到,他决定还是先去新罗家一趟进行包扎。


“——包好啦。”


身旁新罗的一句话将静雄的思绪拉了回来。静雄低头一看,手上的伤口已经裹上了贴服的纱布。


“啊,麻烦了。”


“哪里,我早就习惯了你们有事没事就来我这当免费医院了。”密医笑嘻嘻地说着,听者却总觉得他的话里带刺。


咦奇怪……


在某一瞬间静雄的视线突然失去了焦点。


“那我先……”


静雄刚想站起来,突然脑袋感到一阵眩晕。睡意像潮水般汹涌而来。视野一片浑浊,连面前好友的五官都变得模糊不清,所有的光线揉拧成一个零星的点,整个世界在迅速旋转坠落。


不会吧……


“静雄你怎么了??”


静雄隐约听到新罗呼唤他的名字,但却无法作出回应。他的四肢被抽离了力量,整个人往后倒,很快就像被海水淹没一样,整个身体溶入黑暗中,吞灭了周围所有的声音和光线。


*


“你们知道将大象放进冰箱要分……”


“——吓!”


静雄突然惊醒,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大叫,再次把身边的学生吓了一跳。


他急促地呼吸着,脑海里一片混乱。明明前一分钟他还在新罗家,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又再一次在公园里醒来。他感觉头皮发麻,炽热的阳光模糊了视线,额头渗出的汗珠又迅速在空气中蒸发。


来良女高中生,喷泉,拉着红气球的小孩,显示着5月15号12点整的手机屏幕,眼前再现和当初一模一样的光景,在这个空间里的一切都在告诉着静雄他再次回到了原点这个事实。


“发生了什么??”


静雄揉着太阳穴自言自语道。为什么又回到了这里?那家伙又死了吗?难道将他救下一次还不够?只要他死了我就一定会再进入循环吗?


静雄感觉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他彻底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现在这种情况了。他低头看了一眼右手,发现上一个轮回受的伤像凭空蒸发了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之前的一切事情再次被重置,像是从未发生过一般。这意味着,静雄又要重复之前的所有行动——和临也在电话里吵架,在小巷里吵架,还有在红色轿车旁吵架。不仅如此,既然临也没有上个轮回的记忆,他也无从得知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啊啊啊啊烦死了啊啊啊!!!”


一想到要再次面对临也那轻蔑的笑容,一种烦躁的情绪从心头冲上喉咙,不由得放开嗓子大声吼叫,把整个公园里的人们都吓了一跳,但他已经不在乎了,反正大概率一两个小时后他又会回到这个地方,而没有人会记得他做了些什么。


静雄感觉自己着着实实被困在循环里了。虽然自身不愿意承认,但他的确需要临也的帮忙。如果有临也在身旁分析局面的话,或许还有一丝逃脱循环的机会。


嗡嗡。


正在静雄烦恼着要不要再次给临也打电话时,他的手机突然传来了来电震动提示声。


嗡嗡。嗡嗡。


静雄全身的汗毛竖立,心跳剧烈地跃动着。在手机响起的那一刻,整个世界像被抽空了声音。他听不见女高中生的谈话,听不见小孩的嬉笑,听不见汽车的轰鸣,在他耳边只剩下震动的声音。


在之前的轮回里,这个时间点都没有来电的来着……


他屏住呼吸,颤抖着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屏幕亮起蓝光,心脏仿佛要跳出喉咙,瞳孔在瞬间缩小。


“怎么会……”


来电显示着的,正是那个他拼尽全力记住的,属于折原临也的手机号码。


*







评论(9)

热度(4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